人力資源

人才招募

中華台亞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59 年,主要從事機械製造業,主要產品及營業項目:電動車差速齒輪箱、汽車傳動軸、後軸、固定軸;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

本公司為中美合資(裕隆集團與美國DANA公司)製造汽車傳動系統主要零組件之公司,且為天下雜誌2003年500大企業,成立已四十餘年,環境優美,機器設備精良,管理制度完善,福利優厚,本公司遵行勞動基準法,該法賦與勞工一切權益,如加班、休假、退休金提撥(繳)等均可確保無礙。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創新、成長、誠信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;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中華台亞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。
工作時間 :(一、08:00~16:30 二、16:30~0:30 三、0:30~8:00)每週平均工作40小時,國定紀念日、民俗節日、例假日及政府規定之假日均一律放假。
人事制度升遷:採公開甄選,擇優錄取。工作穩定,福利佳。

請多加利用104制式履歷應徵,我們將優先處理!